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专业知识串讲系列——管理学相关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9-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管理学相关知识的理解,拓展管理学知识面,为专业课后进学生补课。12月6日下午2:30,我院于经管院328教室开展专业知识串讲系列——管理学相关知识讲座。我院博士生导师赵元凤担任主讲,16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赵元凤教授对管理学原理进行详细说明,从管理的含义及作用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提到要把握管理学原理的整体知识框架,理解课程的整体知识点,具备将每个知识点的核心任务层层剥离分析的能力。她鼓励学生建立学习的思维模式和逻辑框架,在理解管理学一般原则和基本原理的基础上加以巩固和升华。此外,赵元凤教授还重点讲解了管理学原理发展的历程及其影响因素,从管理学原理理论的产生,到不同时期的创新思维对管理学原理的影响,再到现代管理学原理的形成进行梳理,为同学们呈现出一部完整的管理学发展史。最后,赵元凤教授就管理学原理的意义展开话题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让学生对管理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我院培养管理层面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