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教学计划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1-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教学计划事项,11月28日中午12: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教学计划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出席此次培训会。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彬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全体班长支书积极参加。

  

培训会上,闫文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分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学分积累,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选课及各学科考试,明确我院近期开展19级学生选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还提到同学们可以根据学生手册中学分计算相关方法了解已得学分,即将毕业的学生可以判断已得学分是否达到毕业要求,能否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我院工作安排部署,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及目标,还激发了班长及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学子指明前进方向。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