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

添加时间:2019-11-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7:00,我院分别于南教114、224、322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担任主讲教师,全体19级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老师们对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流程中的每一步都鼓舞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随后,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并对在座同学提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的希望。活动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真实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同学们争做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