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专业课期末考试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1-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部署专业课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1月14日下午4: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专业课期末考试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本次会议。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闫文彬主持本次总结会,我院部分教师积极参会。

  

会上,闫文彬老师首先对前十二周结课的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醒老师们尽快上交听课材料。随后,闫老师向监考教师传达了学校对考场的各项要求,要求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场,并对考场进行清理,监考前在黑板上书写举报电话和监考教师姓名,严肃考风考纪,建设标准化考场。总结会最后,闫老师提醒教师留意教务处近期发布的系列公告,鼓励他们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为自己和学院积累教学成果。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让监考教师提前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到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为专业课期末考试的进行提供保障。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