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举办19级学生物流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11-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8:30,我院市场营销系于经管院519会议室举办19级学生物流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我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建军担任主讲,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上,张建军老师从“什么是物流”、“我国物流专业建设情况”、“我校物流专业建设情况”、“物流专业就业情况”、“如何学好物流专业”五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介绍。其中,张建军老师对物流专业建设情况与专业就业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他表示我国物流专业起步较晚,与其他成熟学科相比较薄弱,但发展迅速且前景良好,毕业就职率高。张建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应认真学习经济管理类核心课程以及基础课和专业课课程,强化自身实践技能。最后,他对同学们成为物流管理专业高水平人才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明确了学生对未来专业学习的方向,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