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管院金融系召开19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尽早树立科学的就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11月8日晚7:00,我院于南教426召开19级金融系学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金融系孟繁杰老师、侯国庆老师、林博老师出席本次讲座。金融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据侯国庆老师介绍,本次讲座共分为金融专业介绍和师生交流两个部分。首先,孟凡杰老师做金融专业介绍,从“为什么学金融”,“什么是金融”,“什么是金融学”和“我们的金融专业”四方面进行解析,将金融学的专业知识通俗化,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建立专业知识网,树立金融意识。此次讲座在热烈的师生交流讨论中结束,同学们积极询问“培养计划”和“金融学与其他专业的不同之处”等问题,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作答。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的开展,帮助19级金融系新生深入了解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及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认清学习方向,为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同时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再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通辽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