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经管院开展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21-04-16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月15日晚7: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开展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徐金鹏主持,学办副主任苏宁巴乐,辅导员白灵、陈玉双、云泽晖出席,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会。

  

会上,徐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出发,系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详细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切实学习领悟党史教育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落实开展有关党史学习的团日活动、实践活动、志愿活动,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党史集中学习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团队近期工作目标,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院运动会志愿者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