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20-07-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海日罕主持了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海日罕同志结合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内容,为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的党课。海日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指引了人生道路、明确了前进方向。在此次战“疫”大考中,我们看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作为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党员,我们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未来做选择的时候也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选择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付陈晨、马婧、杨逢春、唐珂儿、周雪辰等5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他们战疫志愿服务中的点点滴滴和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引起了党员们思想上的共鸣,激励了其他同学继续在防疫、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海日罕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号召同学们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榜样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自豪与喜悦,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党员们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持续不断的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