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0-07-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3日上午,学院于5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推进会,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分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了会议。

 

会上,斯日古楞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就毕业生手续办理、就业数据统计准确性、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斯日古楞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严格执行“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班主任要着力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全面跟进毕业生暑期就业进展,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台账,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逐一了解未就业毕业生意愿,持续用力做好就业指导,让毕业生离校不离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我院做实做细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就业工作汇报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