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20-07-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9日下午,我院于519会议室召开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现场参会,专任教师线上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了会议。

  

会上,乔光华院长传达了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号召毕业班班主任树立“离校不掉线”的意识,全面跟进毕业生暑期就业进展,学院要上下协同,群策群力推进就业工作。乔院长还对校企合作办学、培养方案修订、新进教师招聘、岗位聘任、年度考核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张建成老师部署了期末考试安排及材料归档补考工作、校园维修、一流专业申报、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工作。斯日古楞副书记通报了校院两级“两优一先”表彰和各党支部换届情况,针对放假安排、心理健康教育、假期安全教育、就业工作等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斯日古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做好放假前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排查,坚持假期间的疫情上报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下一条:17级农经专业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共享平台中开展综合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