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农经系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0-07-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从1921的风雨飘零到2020年的欣欣向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华夏儿女走过了99载峥嵘岁月。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7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了庆“七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贺贺主持会议。

 

会上,刘贺贺通报了学院“两优一先”的表彰情况,希望各位党员向先进看齐,用共产党员的高尚道德情操勉励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把工作做好、做实。随后,刘贺贺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了抗击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先进事迹。与会党员们也满怀深情地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切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也让我们再一次为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所深深折服。

最后,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饱含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立志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铭记于心,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上一条:17级农经专业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共享平台中开展综合实习

下一条:2017级农经专业综合实习系列报道1——《新农业与新农业商业文明》观后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