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0-0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3:00,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考核第二组成员莅临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2019 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包括述职报告、民主测评、交叉测评、领导测评及考核组谈话五部分,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智广书记以我院基本情况、学院建设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为出发点,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洁建设、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等建设作述职汇报。王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随后,7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我院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打分,考核组随机与教师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本次考核,各支部不仅交流工作、汇报思想,同时也查明不足、对未来工作进行认真规划,为今后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起到良好推进作用。

上一条: 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下一条:著名农经专家黄祖辉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和博士生开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