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2019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


添加时间:2020-0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团员意识,我院组织各团支部于12月开展2019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各班团员积极参加。

  


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中,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学习、宣传有关团的基本知识,强化团员意识,要求各支部团员将理论学习同实际相关联,加强实践能力。每位团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坚持实事求是,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进行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活动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对优秀团员进行表扬,予以不合格团员批评和帮助。

  

此次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共青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我院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解决基层团组织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团支部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百三十三期经管讲坛:农业生产风险评估与区划

下一条:携梦经管,共庆新春——我院举行元旦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