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成长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检验重点培养对象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成长建设,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本周分别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成长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各支部书记出席。

  

交流会期间,培训班学员分别从入党动机、参加培训以来的心得体会、自我检视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发言与讨论。随后,各支部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详细说明发展党员的标准及流程,强调了政治站位与思想引领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学员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学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 工作和生活中争当先锋,提高能力和自身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成长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对培训班学员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愿。

  

此次成长交流会帮助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八届蒙古高原牧区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