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11-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11月28日中午12:1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李颖、芦丽颖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我院班长及团支书全体参会。

动员会上,郭祎天老师首先向在座学生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宪法小卫士”答题工作,她表示学院将对该项任务进行检查,望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督促班级同学积极配合。随后,李颖老师对我院上半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流程及结果进行通告,要求班长团支书将奖助评优结果及时转达,并督促本班同学认真阅读评选要求。海日罕老师则针对诚信考试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说明,重点强调考试作弊处罚规定,鼓励学生认真复习,不要对考试抱有侥幸心理,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海日罕老师还就自治区团委下发的团工作手册提出要求,要求团支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及时完备团工作手册。最后,芦丽颖老师对2020年毕业生生源数据工作落实情况和毕业生签到情况进行通报。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的信念,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计划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