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9-11-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11月27日中午12: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主持本次班会,18级金融四班、农经四班,19级市场营销班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上,苏宁巴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考风考纪,要求学生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随后,苏宁巴乐老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着重说明,要求同学们清查宿舍电路问题,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最后,他告诫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加强师生交流。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树立了“坚持诚信考试,展现诚信人格”的观念,加强了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日后进一步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