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半决赛激战,总决赛将至——经管院女子足球代表队赢得半决赛

添加时间:2019-10-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2:30,我院与人文院女子足球代表队于新区操场展开激烈角逐,双方在女子足球赛的半决赛中挥洒汗水。

  

在双方球员热身过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都不甘示弱,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她们熟练地在脚下运球传球,团队间配合完美默契。尽管有时失误,她们仍然沉着冷静地分析讨论,并制定出合理方案,力求为经管院赢得胜利。裁判员也尽职尽责的监督着比赛进程。在啦啦队和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助威声中比赛不断被推向高潮。这是青春的战场,洋溢着球员们热血沸腾的青春气息,展现着女足球员们勇于进取,敢于奋斗的精神。在一番龙争虎斗下,我院参赛球员凭借精湛的运球技巧和默契的配合,逐渐撕裂人文院参赛球员浇筑的防线,成功进球,以5:2的佳绩赢得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院团队间的默契与协作、勇敢拼搏不畏强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自我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

下一条:我院19级金融一班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