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9级金融一班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7:00,经管院19级金融一班于南教202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观影活动,全班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及流程,随后组织班级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这部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当同学们看到伟大祖国的一项又一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不由感叹到: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是种花家。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同时也清楚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激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女子足球代表队赢得半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我校“阳光杯”新生篮球赛中勇夺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