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8级农经一班召开“歌唱祖国”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9-09-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晚,我院于经管院317会议室召开18级农经一班“歌唱祖国”主题班会。农经一班班主任王瑞梅老师、原班级辅导员陆鹏杰及农经一班部分成员参加。

  

此次班会以观看国庆阅兵式拉开序幕,在激起大家的自豪之情后,由辅导员陆鹏杰和班委会共同带来的朗诵再次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经过几轮的游戏,同学们在增进感情的同时加强对国史国情的了解。班会最后,王瑞梅老师为此次班会做出总结。她表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了很多辉煌成就,青年一代应该承担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同时就国庆期间注意事项进一步向同学们进行强调。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的同时提高班级凝聚力,激励我院学生扎实专业知识、锻炼自身能力、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我院19级市销班开展“青春告白祖国 奋斗献礼华诞”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讲坛第131期——我院特邀美国扎根理论学院研究员费小冬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