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部署我院近期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6日下午3: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智广书记就国庆节放假安全方面的问题作出要求,他强调在国庆假期期间离校的师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以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并提醒我院教师在国庆假期中注意意识形态问题。在放假前,全体教师的办公室及学院实验室必须确保断电,防止意外发生。团委书记海日罕就班主任会议、团日活动及入党推优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进行发言,提醒班主任应多与有宗教信仰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关注学生在校内所参与的活动等,并就返校事宜、奖助评优、班主任深入宿舍及党校培训等工作做出部署。最后,张建成老师就教学方面的事宜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教师充分了解到近期的工作要点,为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讲坛第131期——我院特邀美国扎根理论学院研究员费小冬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