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举行19级新生纳新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9-09-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7:30,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19级新生纳新见面会。

  

会上,成员们为新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模拟经营协会近年来为学院、学校所取得的荣誉及协会所培训的内容对学院各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由企模下设的三个比赛竞技部门ERP、商道、小企模的负责人通过结合PPT演示的方式,以幽默生动的口吻介绍了不同部门比赛内容及区别,供同学们进行部室选择。

  

我院郭晓燕老师为企模经营协会的纳新见面会进行总结,她向企模的同学们给予新的希望,表示希望在注入新鲜血液后能够为学院获得更多荣誉。

本次纳新见面会为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汇报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