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第一场

添加时间:2019-09-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团干部服务师生的意识,尽快熟悉工作任务,掌握工作内容,9月24日晚7:30,我院于南教306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第一场。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19级全体团干部积极参加。

  

会上,海日罕老师针对日后学生工作的组织和开展、节假日请销假工作作出说明与安排。在阐明召开本次会议的原因后,海日罕老师提出要重视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和智慧团建等团工作的开展。随后,海日罕老师表示临近国庆假期,各班须在统一假条上注明离、返校信息,并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及班主任签字,确保学院能够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情况。最后,海日罕老师希望各位团干部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我院完成组织工作,确保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使2019级学生团干部更好地了解了我院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在责任意识得到提高的同时,促进我院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农经蒙班、金融预科班实习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经济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