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级经济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09-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发展方向,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9月24日晚7:30,我院于南教426召开2019级经济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经济系主任张建成主讲,19级经济学专业同学积极参与聆听。

讲座伊始,张建成老师以浙江大学校长竺可桢提出的两个问题为引言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展开对大学及未来的讨论,营造良好的讲座氛围。随后,张建成老师从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大学时间的分配与利用、人生规划四个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并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模式重点说明经济学专业的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等。最后,张建成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发掘自身潜力,用勤奋铸就理想,并祝愿2019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拥有一段无悔的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从专业角度系统地介绍了所学专业的主干课程及学习要求,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展现了经济学专业的魅力。同时帮助我院学生激发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团干部专题培训第一场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纳新一轮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