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我院于9月19日下午16:00在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老师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智广老师指出要将学校的方案细化为四个部分,其中总体要求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主体目标。紧接着强调说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解决师生群众所关心的突出问题,注重上下衔接联动的重要性。随后,王智广书记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将工作落实到各党支部、党委书记、以及广大师生党员。会议最后,王智广书记对广大党员学习提出深切期望,希望各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向上。

本次学习活动深刻贯彻落实了学校部署,有利于我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各位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思想以及综合素质。切实做到用自身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做到爱党爱国,为社会主义建设出一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纳新一轮答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