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15: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崇、副组长王志强、组员申鸣、卢彦铮、王彩霞以及我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9月1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把准目标要求,以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崇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中要求我们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不断深化党内教育重要实践;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契机。党员们在活动中深刻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要用行动担起一名党员应担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不懈前行,不断在人生的征途中谱写新的绚丽人生华章。

作为农业大学的一份子,我们应当以实际成效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动担好强农兴农责任,牢牢把握“新农科”、一流本科专业等发展机遇,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奋斗目标、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