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添加时间:2019-07-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10:30,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参观指导,并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海清、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出席会议。

会上,乔光华院长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出发,全方位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具体说明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及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绩,便于马瑞光董事长一行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院教育情况。随后,马瑞光董事长和杜海宽总经理从深圳的先进理念和思想出发,讲述了逸马集团在深圳的创办进程,并对我院的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都能在合作中取得良好的成果。

  

最后,马瑞光董事长同乔光华院长签订继续深入合作的框架协议。王智广书记表示此次协议签订意味着经管院和逸马集团将继续形成友好合作。赵国年处长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为马瑞光董事长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马瑞光董事长也赠予学院马到成功雕像,寓意学院与逸马集团的合作欣欣向荣,前景广阔。

  

本次校企合作的继续开展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我院创造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为逸马集团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达成双方友好往来。

  

上一条: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学术七期学员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企业调研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实践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