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9-08-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4:2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向在班主任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迎新工作进行切实部署。她强调,各位班主任应根据班主任手册及时登记学生信息,提前了解本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多方面向新生强调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和经济安全等问题。斯日古楞副书记对本次迎新工作的报道接待、新生军训等流程及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关于迎新工作进行补充,就新生班主任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使新生班主任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有利于切实增强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为今后新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日本京都、岡山、圣母清心女子大学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