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8-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部署新学期工作,推动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3: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智广书记首先回顾了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的开展情况,对暑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向我院2019级良好的招生情况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就各专业招生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简要介绍了迎新工作部署,并强调要及时落实高年级返校报到工作及贫困生入库、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督促各位班主任举行新学期例会,向本班学生重申安全问题,强调校规校纪。会上,院长乔光华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林业项目突出成果。张建成老师对学校新学期教务及教学运行工作进行详细报告,涉及实践教评、学籍管理、课程建设改革等多方面内容。最后,王智广书记强调各位教师应严格遵循考勤制度,明确岗位职责。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突出了近期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青春不散场,情谊永难忘——欢迎我院校友荣归母校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