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时代新人担大任,读懂中国畅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6-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7: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时代新人担大任,读懂中国畅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关工委副主任高潮、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梅令、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李颖、苏宁巴乐、芦丽颖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选拔,10名优秀演讲选手来到决赛舞台,抑或慷慨激昂,抑或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着他们对“时代新人担大任,读懂中国畅未来”的理解,表达着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郝家宁以激昂澎湃、动人心弦的演讲,赢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赵子健、胡格吉乐获得二等奖,罗金斤、王静、佟晨霞获得三等奖,策勒莫格、王瑜煊、姜红伟、刘心悦获得优秀奖。这场演讲比赛带来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诠释着我院学生对爱祖国、担大任的初心与使命——脚踏实地,让自我有价值;仰望星空,让祖国更美好。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下一条:校关工委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