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添加时间:2019-06-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3:00,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副主任高潮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梅令,团委书记海日罕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对校关工委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关工委近两年主动服务学生成人成才与推进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主体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张梅令老师从我院关工委的组织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乔光华院长从新入职教师的系统性培训、教学管理队伍的晋升、提升关工委的育人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校关工委副主任高潮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讲述经管老故事、老教师作用发挥、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等七个方面对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学院充分利用好关工委这一平台,着重加强发挥关工委在青年教师的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关工委建设。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俊宝作总结性发言,强调我院要结合校关工委工作要点,细化活动方案,注重发挥经管优势及特色,打造经管品牌,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优化我院关工委建设工作。本次调研座谈会为我院关工委今后工作明晰了方向,为提升我院关工委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时代新人担大任,读懂中国畅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承办我校新区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