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交换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添加时间:2019-04-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10:00,我院开展蒙古国交换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分别是我院与蒙古国立农业大学达尔罕分院的签订的合作协议框架内本科生“3+1”项目交换生两名和 “2+2”项目的交流生四名。我院根锁老师、宝音都仍老师、原英老师、包慧敏老师和来自蒙古国国际农大达尔汗分院的苏龙嘎老师担任此次论文答辩的评委。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同学们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老师简述此次论文答辩的主要内容,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仔细作答。六名交换生分别的论文选题包括内蒙古牧民劳动力组织的现状分析和牧民的收支情况分析及蒙古国羊绒产业状况、牛奶产品市场分析、牧民合作社运营情况和蒙古国牧民生计的影响因素进行了。在答辩中,学生们侃侃而谈,将自己对所研究内容的理解与认识充分诠释。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在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及论文论点的掌握程度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及时对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建议。最后,老师们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

  

本次交换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术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18级辩论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