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4月16日—4月17日,经管院于新区学生公寓E座楼下开展“青春奋进心向党,爱心助力学子梦”爱心募捐活动,受助对象为呼和浩特市榆林镇中心校中小学生。

 

就读于榆林镇中心校中小学生,有一部分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难以维持其在校学习的基本生活。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将身边的闲置衣物、学习用具等物品捐赠给那些品学兼优但生活特别困难的同学。有的同学还在自己捐赠的物品衣物里装了小纸条,写上了自己对于贫困学生的希望与鼓励。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部分教师也参与其中,纷纷献出一份爱心。希望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能够为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品德,营造出一个温暖有爱的校园环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真挚之心,为贫困学子的幸福生活带来希望之光。

上一条:我院院长乔光华在自治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院开展交换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