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复赛

添加时间:2013-04-11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7:00经管院于逸夫楼313教室举办了经管院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复赛,我院12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第一轮是以六个人为一个组来进行团队才艺展示,各组凭借着自己思考出来的的创意,表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接着以团队的方式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比拼,各组凭借自己的动作惟妙惟肖的表演成语词汇,展现出自己的沟通和能力。而在选词造句环节,要求每名选手每个人都在规定时间内做出造句,发挥自己对于应急的表现。最后各位评委对于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提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与优秀之处,并且为选手们提出希望之后的决赛能表现的更好。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都深刻的表现出了对于担任学院心理健康大使的希望,也相信经过本次比赛会选出优秀的心理健康大使,为学院同学服务,为同学们建一片心理健康的文明净土。

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复赛 经管院记者 周琰堂 摄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心育委员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