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12级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2-11-01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31日12:05,经管院于东区主楼103教室召开12级心育委员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办海日罕老师,2012级各班心育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日罕老师部署了本学期心育部工作,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和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做同学们的倾听者,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分忧解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态,及时予以开导、引导。同时自己要保有积极、乐观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接着,学生会心育部汇报了工作,并对即将举办的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的内容、形式、奖惩制度作出介绍与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此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心育委员的责任与义务,提高了心育委员的自我调节意识,确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增添了信心。

经管院2012级心育委员例会现场 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主题电影展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2级学生适应性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