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添加时间:2021-04-1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6:00,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圆满落幕。我院学办主任徐金鹏、辅导员白灵、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陈玉双、云泽晖出席活动,学办副主任苏宁巴乐老师主持本次闭幕式,经管院全体19级、20级学生参加。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裁判员及各系代表队相继入场,苏宁巴乐老师宣读“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其中2020级经济学一班、物流管理二班、会计学一班等十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2020级工商管理二班、会计学二班、金融学一班等六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奖”。总裁判长宣读竞赛成绩,分别为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四班、三班、一班及2019级会计学二班、农林经济管理四班、农林经济管理二班颁布团体奖项,由白灵老师、陈玉双老师及云泽晖老师分别为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获奖班级颁奖。最后,苏宁巴乐老师宣告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帷幕合拢、圆满结束,各系代表队有序退场。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其体育素养,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及学生荣誉感,贯彻积极进取、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青春的活力在盎然的春意里无限迸发,希望经管学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拼搏向前、勇创佳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