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以赛促训,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 经管院开展“我和我的家乡”新媒体创新创意大赛短视频高阶培训

 

添加时间:2021-01-2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参赛积极性,提高参赛作品的水平,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新媒体运营技能,1月28日上午10:00,我院市场营销系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参加了“我和我的家乡”新媒体创新创意大赛短视频高阶培训。火火传媒创始人耿双与火火传媒传媒培训部部长郭微分别为参赛同学进行培训及初阶作品点评。

  

耿双从行业背景和实践知识两部分展开培训。她与三十组参赛同学分别进行连麦互动,分别就参赛选手提交的“我和我的家乡”初阶系列作品进行点评分析,透彻讲解“直播前的准备”、“直播中的操作”、“直播后的总结”、“决定主播成败的重要因素”四方面的直播技巧。郭微则将三十组参赛作品分为“学分型”、“努力型”和“天赋型”,并根据各类型作品的优劣势进行分析,提出可取之处与不足之地,以优秀短视频作为标准,将抽象的理论和技巧事例化,帮助同学们更好掌握短视频操作。参赛选手积极与老师互动,援疑质理,提升自我能力。

  

本次新媒体创新创意大赛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增进对家乡的了解、助推地方产品的销售。以大赛为契机,在创新实践中培养同学们的家乡情怀,在新媒体营销风潮下为家乡产业增添生机。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