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荣获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届校园五人足球赛亚军


添加时间:2021-04-1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4月18日,经过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激烈比拼,我院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我院球员延续风采,全力以赴,最终荣获亚军。

  

和煦四月,暖阳春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校园五人足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球员各施绝技、默契配合,准确的跑位与传球,一来一往间展现出扎实的足球功底,跑位、防守、配合、传球……一场比赛下来,双方3:3平局,点球赛中,双方球员稳定发挥,2:2依旧平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战况胶着。紧接着进入紧张的加时赛,我院选手伺机而动、拦截盘带,对方也势头正劲,以默契的配合紧追不舍,双方扎实团队间的合作与默契将比赛一次次拉向高潮,最终我院夺得亚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奇迹。我院学子在足球场上奋力争先、不断进取的姿态,不仅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