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第34届金马杯预选赛

 

添加时间:2021-03-1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7: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举办第34届金马杯舞蹈演员预选赛。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郝帅,艺术团部长卜赛那、陈欣,副部长安达、张学荣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预选赛以蒙古舞为考核标准,以一曲蒙古歌曲为表演情境,考验选手们的舞蹈功底和创作能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进入紧张的赛前准备,她们活动关节、延长肌肉,不停练习舞蹈动作,做好赛前热身运动。台上,选手们迅速调整状态,根据歌曲情境,结合自身理解和舞蹈风格,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幕幕舞蹈表演引人入胜。赛后,评委们根据选手表现点评打分,鼓励选手不断练习,敢于尝试,充分展示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艺术风采。

  

经过评选,本次金马杯预选赛共有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未来,她们将积极投身金马杯的彩排中,凝聚刻苦与坚持,为学院增光添彩,期待她们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