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教职工参加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21-04-1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团结协作精神与体育精神。4月18日上午9:00,我院于学校东区田径场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迎着和煦的春风,我院教职工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运动场。教职工赛场精彩纷呈,有穿越呼啦圈的默契配合、有摸石过河的平衡展示、有跳绳乒乓球接力的你追我赶,还有足式保龄球的激情碰撞……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行步如风,无论是集体配合,还是团队接力,老师们都全力以赴、乐在其中,生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加油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渐入佳境,在比赛中拼搏奋进、争创优秀。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我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愉悦身心的平台,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激情阳光的别样风采,进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默契感。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