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之——经管院举办诗颂爱国之志礼赞建党百年 朗诵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21-04-22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7:00,我院于经管123报告厅举办“诗颂爱国之志,礼赞建党百年”朗诵比赛决赛。学办副主任苏宁巴乐、辅导员白灵、云泽晖、陈玉双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我院190余学生积极参加。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组选手入围决赛,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朗诵作品。他们意气风发、自信昂扬,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之中或激情演绎,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蕴含极强韵律性、节奏感的朗诵带我们回顾建党百年伟业,展望美好未来。中场气势磅礴的马头琴曲目《神马》,尽显草原魅力。整场比赛令人肃然起敬,引发情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白灵老师对历经近200人层层选拔和为期28天精心准备的朗诵比赛做出总结,对参赛选手作品及现场表现做出点评,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主题朗诵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大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强大动力。奋进前行建设新篇章。

  

  

经过综合评比,人间佳话队拔得头筹,获得比赛一等奖;李鲲、田阳获得二等奖;董纪光组、BB乐队、王丽娟获得三等奖;青年爱朗诵队、金梦琪、孙丹晨及任宇彤组获得优秀朗诵奖,苏宁巴乐老师、白灵老师、云泽晖老师、陈玉双老师分别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在观众祝贺的掌声中,本次“诗颂爱国之志,礼赞建党百年”朗诵比赛落下帷幕。

  

  

开局十四五,礼赞建党情。此次朗诵比赛,丰富了我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学作品陶冶学生爱国情操,增强其对党史的深入理解,激发其学习党史的热情,扎实推进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