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端战“疫”—经管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添加时间:2020-03-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3月15日下午4:30,我院学生干部通过微信平台分批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明,新闻中心主任杨晓彤主持,各部室部长积极参会。

  

会上,李明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出了倡议,号召学生干部应该主动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在健康信息上报、在线教学、志愿服务等多方面都应该积极响应,在学生群体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同时针对目前的形势,李明提出各部室应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利用各自特点及优势,策划丰富的线上活动。杨晓彤就新闻中心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特殊时期应保证新闻时效性,积极发掘新闻热点、创新活动形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利用宣传平台传递正能量。最后,各部室部长依次发言,积极交流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线上学习与工作之中,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视频会议安排了工作任务及要求,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建设再提升。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