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停课不停练、停课不停赛——经管院参加第一届供应链校园选拔赛


添加时间:2020-03-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 号)精神,支持院校供应链相关专业建设,加快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 为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人才支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由我院市场营销系组织、企业模拟经营协会承办、大赛组委会和技术支持单位提供比赛服务和技术支持的第一届供应链校园选拔赛在互联网上正式拉开序幕。

  

28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经过半个月的在线练习,在此展开激烈角逐,争夺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比赛的两个名额。最终以赵雅琴、田桂茹同学为代表的两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在此过程中市场营销系郭晓燕、杨艳玲、永梅、刘桂艳、张建军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组织并提供指导。

在经历了短暂而激烈的校内赛后,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表示会更勤加练习,合理利用队内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合作、解决问题,为不久之后的国赛做准备。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