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停课不停学,简历网上学”活动

添加时间:2020-04-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4月8日晚7:00,我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于线上举办了“停课不停学,简历网上学”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简历制作的多种技巧进行讲解,以缓解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就业焦虑问题,同时帮助基础年级同学提前了解简历的制作过程。讲座中,胡晨老师对简历的字体、格式、模板进行统一规范,并通过举例和互动的形式逐一对语言表达及内容筛选的技巧展开讲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线下尝试制作简历,并由胡老师提供线上指导,进一步巩固简历制作的相关知识,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制作并规范个人简历的重要性,增进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我院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