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在第三届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及教育部《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12月8日,我院企模协会晋级总决赛的同学们在我院郑喜喜老师和郭晓燕老师的带领下赴西安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承办,瑞智汇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团队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队伍晋级决赛,利用企业间模拟进行企业经营的模式,在竞争中不断培养学生的宏观决策能力,并将所学运用于实践。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的同学们经过初赛、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代表学校出赛。在时长近10个小时的高强度比赛中,我院学子迎难而上、克服压力,接受着技术与耐力的考验,最终取得了团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使同学们在近似实战的商业演练中深刻领悟了经营和管理的真谛,并能够跨越性地完成从职能型管理到经营型管理、从经验型管理到科学化管理、从内窥式管理到开放型管理、从反应式管理到运筹式管理的思维转型,从而更新管理者的决策模式,提升管理者的思维格局,培养全局意识和系统思考能力。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