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羽比赛

添加时间:2019-11-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3日、24日上午9:00,我院于西区文体馆举办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各下设男子、女子单打项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施展娴熟的球技,奋勇拼搏,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比赛期间,裁判员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为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18级金融一班张磊获得男子乒乓球第一名、18级金融四班刘瑞丰获得女子乒乓球第一名、17级电商一班王振羽获得男子羽毛球第一名、18级物流二班刘宇欣获得女子羽毛球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乒乓球和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是一次展现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