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在我校学习达人挑战赛暨“爱我中华”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1-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1月4日晚7:00,我校于西区学办三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暨“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潮、厚福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锐,团委副书记王雪鹏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积极参加。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读入围本次决赛的学院代表队名单。比赛在各学院代表队的竞赛宣言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比赛场被紧张的气氛围绕,各学院参赛学生积极作答,从容不迫,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三轮答题和一轮附加题的精彩比拼后决出名次。最后高潮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经过激烈比拼,我院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资源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我院学子牢固树立党的思想意识,坚定自己的信念,从而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