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七届“新途径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添加时间:2019-10-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7:00,经管院于123报告厅举办第七届“新途径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新途径讲师刘嘉、晗笑、王弘毅、何东来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李颖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学生积极参赛。

  

大赛以“严谨求实、助力公考”为宗旨,力求通过此次专业赛事,为考公学生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本次考试按照真实考场复制、严格遵循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及流程、全真模拟考场。经过上一轮的笔试过后,最终有九名选手成功获得面试资格。面试场上,考生们身着正装、举止大方,面对问题仔细思考、认真作答。最终,闫立湘同学和成志良同学分别以99.18分和95.8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随后,新途径讲师何东来总结本次大赛中考生表现,依次对每位考生进行点评并给予整改意见。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李颖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李颖老师殷切地期望考公学生能够砥砺前行,不负前程。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升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的应试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累实战经验,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