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复赛

添加时间:2019-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11月3日晚7:00,我院于南教306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脱口秀复赛。各部室部长担任此次评委,晋级复赛的选手积极参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选手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选手需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用语言魅力来征服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十九位参赛选手的脱口秀内容各具风采,各有千秋。其中一位参赛者在表演时增加了现代诗朗诵,诗句简洁,内容幽默,不仅升华了自己的脱口秀主题,还成功地将比赛推向高潮,丰富了脱口秀的表演形式。比赛接近尾声,我院团委副书记武佳迪对本次比赛作精简点评,并向同学们阐明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

  

本次脱口秀大赛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综合能力,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