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在我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9-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日上午9:00,我校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于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我校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场上,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呈现了一场充满激情的体育盛会。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个毽子和足球,在运动员脚面上翻转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我院选手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取得一项项优异的成绩。大赛落幕,我院参赛选手格根陶丽、梦兰分别荣获颠球比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苏日娜获毽球比赛第八名。我院运动员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拼出成绩,赛出风格,用汗水谱写拼搏的乐章,舞动精彩的青春。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运动的精神,还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运动带给他们心灵上的提升和充实。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