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在我校万米接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配合。11月2日下午2:00,我院接力队于西区体育场与其他学院展开竞争。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接力队最终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完成比赛。

  

在运动员认真的热身后,比赛拉开帷幕。我院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比赛场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萧瑟的秋日增添了些许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匀稳的步伐、默契的配合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赛道外,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与耐力,加强了学生的体育意识,为日后的体育活动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也彰显了经管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